2011年11月24日

:(( !!

今天早上睡醒,
突然,


















觉得,
















我对你,























有点
















  冷 













  淡 




















  了  ...























:'(




















为什么这种事要发生在我和你的身上?





















我写了:












比,我觉得我对你有点冷淡了~不是因为什么,不是你的错,而是我本身的问题~你可以给我想几天吗?【不要因为我,而没有心去考试,你老婆我支持你 ^3^】
















以上,是我线给你的信息...

















后来,我才想到,你要上课4 小时...


























在这4个小时里面,我一直等你的信息...我想,我是否还对你还有很重的感情...

























原来...我习惯了...

































我不能少了你...因为,


























我习惯你每天陪我信息;


























我习惯你在我不开心时弄我笑;




















我习惯你每天早上和晚上线信息给我...

























我对不起你,



























我竟然将对你...
































































我希望,
























































这一句,






























































能彌补我的过错...




















































































对不起,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