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Put it Down@.@

Yesterday...
I think yesterday is me so noob that day!
Why?
Because I'm waiting my ex reply my massage...
reply my quetion...
结果?
He not reply Me!!!
我觉得我很笨!
为了他,
在那边苦苦等待,
还以为等待,
就会有好结果。
结果___
结果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n Seng Yee!
我不是笨的!
我再也不会傻傻的等待你了!
你这种人不值得我去喜欢,去爱!
我将会永远忘记你。
你和我,
只是路过的陌生人。
我只能说,
我们不适合,
我们只是 陌 生 人。
我会忘掉,
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光,
你,拥抱我的那一刻,
你,对我所讲的东西,
你,在我脑海里的样子,
你,和我走街,
你,牵着我的手,
你,关心我,
你,疼我,
你,喜欢我,
你,爱我,
你,和我的起点&句点。
这一切,
所有一切和一切,
永远消失在我的脑海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之前是放不下你。
现在,
我彻底放下你!
我,是聪明的,
是不会为你流泪多一次!
一次,
就一次而已!
没有第二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心中,
我的,
朋友,
干哥哥,
干妹妹,
干侄女,
干儿子,
干爸爸,
干妈咪,
家人,
是最重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不是你,
最重要!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
只是曾经是我的EX,
你,
只是我曾经爱过的人,
你,
只是我曾经喜欢过的人,
你,
只是我曾经想念过的人。
现在开始,
你,
将会永远是我不想记得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还是我,
我不会为你而改变我自己!
做回自己是最好的!
做为你而改变的我是最辛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下你,
是我最重要,
最明智,
的选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